客房

立即預訂

立即預訂

擁有雅緻時尚的酒店客房

適合商務和優閒住宿

酒店客房專為商務人士和優閒旅客而設,設計寬敞,客人可在繁華都市中欣賞壯麗的山景或城市醉人景緻。高級客房、尊尚客房和行政客房適合短暫住宿,而商務套房、行政套房和豪華套房則適合長途旅行或尋求奢華獨特體驗的客人。

高級客房

高級客房提供現代化的簡約住宿。配備大床或雙床,高級精美浴室用…

精選高級客房

寬敞的房間配有特大床或兩張單人床,更有額外的空間安排加床。客…

尊尚客房

全新裝修客房融合智能開關系統。客房備有大床或兩張單人床,提供…

精選尊尚客房

精選尊尚客房全新裝修,並融合智能開關系統。房間配有特大床或兩…

行政客房

為商務旅客打造,寬敞的住宿空間配置行政辦公桌和優閒設備。每間…

商務套房

商務套房是客人尋求卓越商務體驗的最佳選擇。房間設有寬敞的客廳…

行政套房

行政套房在商務和優閒之間找到了完美的平衡。客房設有特大床、寬…

豪華套房

豪華套房為客人提供無與倫比的住宿體驗。房間設有寬敞的客廳、行…

最新消息